close

一直一直以來最最困擾著我的問題就是毛孔了啦~~~
每次照鏡子擦保養品的時候,看到一個個黑黑大大的毛孔~都會忍不住的想要去擠它,好像把裡面的粉刺擠光毛孔就會自動縮小一般~
但是擠了粉刺卻又沒做到幫毛孔收斂縮小~導致惡性循環~日積月累下來毛孔就越來越明顯>< 草莓也緊緊的黏在我的鼻子上~嗚~~~
還曾經花了很多錢去醫美診所做淨膚雷射,結果一停止療程毛孔就像雜草一樣…..
春風吹又生,錢錢也一去不回頭,害我現在擦保養品也不敢再看鏡子了(淚奔~~~)

很開心有這次體驗的機會,讓我跟毛孔的抗戰計畫又燃起了一線生機……

biobeauty 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

先來看看網站上的商品說明:
加強收斂緊緻毛孔,使肌膚細緻平滑!|
毛孔緊緻彈力+調理油脂+舒緩,加強收斂,緊緻毛孔使肌膚細緻平滑!
除了具有緊緻毛孔的效果,這款加強配方的第二代毛孔精華素同時運用多種收斂肌膚、調理油脂、代謝角質的保養成分,
可以同時改善出油性毛孔粗大、並改善毛孔堵塞情況。
針對毛孔粗大常有的乾燥、缺水現象,MA毛孔緊緻精華素EX同時運用清爽的保濕鎖水成分,不僅完全不會造成肌膚負擔,同時更能加強肌膚舒緩安撫效果。

質地清爽,細緻的精華素能夠迅速被肌膚所吸收,添加吸油微海綿囊球,可以瞬間吸收毛孔口多餘的油脂,讓肌膚保持粉嫩清新,同時也能讓毛孔變得更佳緊緻、乾淨。

哇哇哇~~~看到這個說明是不是跟我一樣~整個作戰力大增~~~臭毛孔~~我要讓你死無葬身之地~~

第一次試用~
擠出硬幣大小的份量~輕點在臉部並均勻的推開,再把剩餘的全部~全部~擦在毛孔大軍聚集地臉頰&鼻頭~
在擦的時候聞到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愛的水果(葡萄柚)香氣~~我還特地上網去查了一下~卻查不到相關香味的資料~
但有網友也說是特殊水果的香味~連顏色都是我熟悉的粉橘色,所以一定是我最愛的葡萄柚啦!!


擦上去後感覺很滋潤但不會油膩,很適合容易出油的夏天~
原本很容易泛油光的鼻子&額頭明顯感覺到油變少了唷~

感覺鼻子臉頰上毛孔好像小了一些些,容易過敏的肌膚也沒有因為換保養品而產生小粉刺,保濕度也很足夠,
外出時若沒帶乳液也可以成為替代品,全臉、局部都可以使用,省去了攜帶瓶瓶罐罐大包小包~~
重點來了!!!我有上官網去查了一下資料~發現價格真的是意外的親民呢~~我決定讓它成為我日常保養品的固定班底了~
希望繼續使用下去可以不需要再用其他的毛孔抗戰用品~永遠跟它SAY GOODBYE~!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