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00404-1

我是娜娜,我的主人獲得一份試吃的潔牙骨,真的還不錯吃,很有嚼勁,很耐咬,

雖然吃得有些辛苦,但是吃完以後口齒留香,而且牙齒都變得很乾淨,也很潔白,

不輸給花大錢去醫院洗牙的效果,如果定期ㄔ一支,相信我會擁有一口潔白健康的牙齒,

也不必再忍受麻醉洗牙的痛苦,更可以替把拔省下一筆洗牙費用,一吃數得,值得大力推

薦。

P1100405

我的名字叫做啾啾,這是新的潔牙骨,剛開始我還不太願意嘗試,

但是看到女兒娜娜吃得津津有味,一會兒功夫吃完後,他的口氣清新,牙齒也變得潔白,

所以我也就嘗試吃了一根,很.........耐咬,吃完後真的!真.....的,還不錯吃,

我的牙齒也乾乾淨淨了,效果真好,還真的想再吃一根,可是把拔說,

要隔兩天才能ㄔ一支,因為是試用的贈品,數量不多,所以要省點試,

希望效果很好,把拔能定期購買給我跟娜娜清潔牙齒。

P1100410-2

耶!這是剛獲得的潔牙骨,我迫不及待的想試試看,可是把拔說要先跟它合拍一張檔案照

片,而且還說要先讓娜娜試吃,真是急死人了,希望娜娜吃快一點,然後看效果如何?

為什麼不一起合照一起試吃,一人吃一支,才不會打架ㄚ。

P01  

看我努力的咬、啃、嚼、用盡各種角度,費了一番工夫,好不容易才把一支潔牙骨給解決

了,味道還不錯,我蠻喜歡的,而且很有嚼勁,吃完後口氣清新,牙齒都潔白了,

真的!一支就有效果,不信!?那妳可以自己試試看!

arrow
arrow

   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